焦作卫生医药学校(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医学中专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11月6上午医学中专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中专部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浮新平主持。  

     

    中专部主任李培富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理工大学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就中专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培富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防疫措施,做好校园管控。强化校园网格化管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一是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麻痹大意,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把好校门,要继续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不得入校;走读学生尽量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出行,做好从家门到校门全程防护。三是做好人员管控,继续实行小单元网格化管理,精准排查师生信息,延伸了解学生家长、教职工亲属等人员的行踪信息。减少跨区域出行,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县,不离开学校,确需外出的,要严格报备手续。四是突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错峰就餐,对教学楼宿舍等人员聚集的场所,要采取定期消杀,开窗通风。五是加强健康教育。多形式引导师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六是提前谋划寒假安排。根据学校情况及早谋划、科学安排学生、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浮新平指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部门责任切实做好校园生活服务保障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医学中专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本文地址:http://jzwsyyxx-12.hnszyjy.com/news/itemid-15526.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