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卫生医药学校(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医学中专部19级美容专业学生深入企业顶岗实习

           3月的中原大地到处迸发出勃勃生机,春意盎然。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医学中专部19级美容专业的学生也开始了她们的实习旅程。今年美容专业实习学生37名,通过企业宣讲,学生自主选择,再通过企业面试的环节,学生们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实习单位。其中11名赴上海实习,其她学生都选择了在本地或郑州美容企业实习。

    截止到供稿时,全体学生都已经上岗实习。与我校校企合作的美容企业都安排了高技能美容经理作为学生的指导老师,希望利用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使企业的技术与学生的专业知识实现教学相长。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职业岗位应对能力。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学生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技术改变自己的不成熟,不辜负学校和企业对他们的精心培养,实现实习到就业的无缝链接。(摄像:冯瑛)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医学中专部19级美容专业学生深入企业顶岗实习
    本文地址:http://jzwsyyxx-12.hnszyjy.com/news/itemid-1552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