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卫生医药学校(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专业设置About the school

    美容美体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具备皮肤美容及美容美体的做做技能和保健技术的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级专业美容机构从事医疗美容技术岗位工作,以及相关的美容培训师、美容讲师、美容顾问等工作。
       职业能力要求
       1.熟悉人体、皮肤、素描色彩的基础知识。
       2.熟悉各种美容用品,掌握美容相关仪器的性能、分类及其使用方法。 3.了解本美容行业创业和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
       4.具有比较熟练的皮肤护理等专业技能,能初步完成美容、美体、美甲、水疗、香薰等美容技术操作。
       5.能使用本专业所必需的计算机软件,进行图像处理;能开展产品营销。
       6.具有较好的专业礼仪和职业形象设计的初步技能。
       7.具有文明礼貌和良好职业道德,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
       8.熟悉服务心理,具有较强的专业交流与表达能力,有必要的英语表达能力。
    专业教学主要内容美容解剖学、美容皮肤学、素描、美学、美容化妆品、中医学基础,美容营养、中医美容学、保健按摩、化妆、美容技术、沟通技巧等课程。
        专业(技能)方向:美容、美体、美甲、水疗香薰、足部按摩
    对应职业(工种)美容师、美甲师、芳香保健师、保健按摩师、足部按摩师、艺术化妆师、化妆师、形象设计师
        职业资格证书举例:美容师(中级)、美甲师(中级)、芳香保健师(中级)、保健按摩师(中级)、足部按摩师(中级)、艺术化妆师(五级)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美容美体专业
    本文地址:http://jzwsyyxx-12.hnszyjy.com/news/itemid-15185.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